dota踢人挂(dota洗逃跑是什么)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dota踢人挂,dota洗逃跑是什么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 dota2是推完塔就赢吗
- wc3dota中哪个英雄最好玩
- dota2如何别被跟随
- dota玩家在中国远低于lol玩家,那么在国际上俩游戏的人数状况怎么样
- dota洗逃跑是什么
- dota2:你怎么看老液体(NIGMA)现在的状态
- dota2 eslone赛事kg斩获冠军,奔驰却被亚军最菜选手开走,怎么回事
dota2是推完塔就赢吗
是的,Dota2是一款五五对抗的竞技类游戏,起源为魔兽争霸。游戏主要的目地就是摧毁敌方的基地。当然在这之前,先要摧毁外层的防御塔,外层防御塔共分为三层,也就是一塔,二塔,和高地塔,在高地塔推掉之后,基地旁边还有两座塔,一般称之为双子塔,值得注意的是,在双子塔存在的时候,基地为无敌状态。
wc3dota中哪个英雄最好玩
S4代表英雄:马格纳斯、蝙蝠骑士、帕克、龙骑士S4一开始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队伍中,后来到DotA2时他加入了Empire尝试打carry,然后又在12年去了TheToughBananas玩劣势路。直到同年9月Envy创建了NTH,s4欣然入队,而就在他们参加ESWC西部资格赛的时候,他们的队伍受到了Loda和Akke的关注。之后s4就带着Envy和Bulldog一起与Loda战斗。在Alliance里s4司职中单,同时还担任着队长的职责。s4在阵容的拿捏以及中后期的指挥上有着出色的判断。而且他在团战中超强的耐心与绝佳的对时机的把握使得他成为了马格纳斯的出色使用者。当然s4拿手的可不是只有这一个英雄,那些机动性强地诸如帕克、蝙蝠骑士之类的gank英雄,还有强大输出的龙骑士他都玩的非常溜。最有趣的是,他最近开始玩起了中单伐木机,gank、推进、反推进无所不能。Loda代表英雄:矮人直升机、幻影长矛手、炼金术士、幻影刺客Loda这位远古大神的故事得从2006年的夏天说起,当时他在T_T战队,那是他第一次从ih比赛转到官方比赛。而且他和Akke的精彩表现让队伍赢得了MYM#3,当时他和Akke一起打辅助。在2006年的DreamHack冬季赛,Loda和Akke意识到他们想组建一支全部是瑞典人的队伍,于是他们退出了T_T,组成了传奇般地SKGaming。从这时起,Loda已经开始走入了广大中国玩家的视线,中国粉丝们为这位来自瑞典的carry美名为L神。他和他的SKGaming一直在和当时最顶级的VP对抗着,直到09年Loda去了MYM。但是MYM也由于经济问题而解散,Loda在09年建立一只队伍,名为TheLastTry,并从MYM和Fnatic重招旧部继续征战在dota赛场。不过他们的队伍在10年的ESWC只拿到了第5-6名。于是loda在Wc3的DotA中退出了,在10年和11年他玩起了HON。但是看完TI1之后,Loda又燃起了他对DotA2的热情。于是Loda带着Akke和Mirakel去CLG碰碰运气。不过之后Loda遇到了他的新加坡女友,那么他自然接受了hyhy的那份加入Zenith的邀请,在TI2他们拿到了5-6名。之后他回到了瑞典并创建了现在的Alliance。Loda可不是仅仅靠他的farm功底而出名的,要知道这么多年的dota生涯使他可以为队伍需求而使用任何carry英雄。所以在Alliance,不需要像DK那样先手抢掉carry,等最后安排个合适的给Loda就好了。Akke代表英雄:陈、魅惑魔女、光之守卫、食人魔魔法师Akke是和Loda在T_T时期的队友,真正的好基友。在SK解散之后,Akke决定先回去完成他的学业,于是淡出了Dota届。在10年他加入了Loda的HON队伍一起统治了整个HON赛场,Akke被评为最出色的HON辅助。随后他也就追随这Loda回到了DotA2,加入CLG。不过他坚持在CLG打完了TI2,然后来到了Alliance。Akke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陈的使用者之一,他精妙的操作让他的队伍有时都为他多做几个支配头盔,因为3个野怪对于他来说简直太轻松了。所以维萨吉这种英雄一旦选到,也是他来用再合适不过了。而当队伍整体节奏放慢的时候,光法就落在了他的头上。再告诉大家个有趣的事:Akke在2004,2006,2012年拿了三次瑞典任天堂游戏的冠军,而且也拿了2-3次的亚军。AdmiralBulldog代表英雄:德鲁伊、先知、赏金猎人、发条技师Bulldog是一个疯狂的选手,他当时在匹配局几乎把把手选德鲁伊,Dendi发现了这位人才,在2012年曾招他进Navi参赛。之后他和Envy以及s4创建了NTH。Bulldog打的位置是劣单,尽管在起初大家都批评他说他会玩的英雄太少了,但他就凭借手里的德鲁伊和先知已经让大部分的人都闭嘴了。不过最近,他已经掌握了大多数的劣单英雄。可以说,Bulldog是LighTofHeaveN最好的继承者,他们的打法与风格是如此相似,而且只要给他们一点点空间,他们就能够farm出团队所需要的装备来参战。如果非要拿他和光哥做区别的话,就是光哥更喜欢分推,而Bulldog则倾向于和团队一起推进。EGM代表英雄:拉比克、风行者、艾欧、干扰者EGM是EnterGodMode的缩写,他是一名相当谦逊的选手,曾在Infused战队效力。之后他辗转到QPAD试训,但Loda由于想组建全瑞典队伍,于是踢掉了Envy火速招来了EGM。EGM是一名非常稳定的线上辅助,可以说他的最大使命就是保护Loda的发育。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的小精灵替loda送命。在某些时候,EGM的辅助风行者在后期会担当起队伍的第四个核心,如果他能farm出关键性装备,那么这场秀就开始了。
dota2如何别被跟随
利用地形:高低坡;
利用树林阴影卡视野;
利用位移道具:跳刀、推推;
隐身技能或道具:蚂蚁的缩地、微光披风等;
队友技能强制位移:屠夫的钩子,小小的投掷,土猫的踢,黒贤的加速等。
dota玩家在中国远低于lol玩家,那么在国际上俩游戏的人数状况怎么样
我玩lol,但也不排斥DOTA2,最近准备入坑DOTA2。因为刀塔竞技性强一点,虽然对新人不友好,但随着年龄增长,去网吧开黑lol感觉怪怪的,而且中国刀塔2很厉害,世界打中国。刀塔也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我最起码得能看懂哈哈哈。刀塔确实不如lol人多,但是世界范围内,lol第一,csgo第二,dota2第三。steam上可以看到,在线玩家几十万。单机游戏超过十万顶天了。但这不包括主机游戏。至于守望先锋,这游戏没落了,起不来了,别看现在人多,迟早完蛋,因为暴雪公司更新太慢,没有哪个网络游戏像暴雪这种更新速度,迟早自己作死。刀塔2和lol都属于更新较快,新鲜感一直存在。至于炉石我月月只能拿低保,炉石的玩家和lol刀塔不冲突。所以不能拿刀塔2和lol比,任何游戏和lol比都差的远。排除lol,剩下的游戏世界范围内,csgo刀塔2前两位。不要说腾讯的那些cf这些,恶心,简直是拉低游戏档次的东西。
dota洗逃跑是什么
你在对战平台上玩的时候,如果中途退出,会记录一次逃跑,当你逃跑高时,房主可能见你就踢了,而洗逃跑是把电脑给你记录的逃跑次数弄少,或弄没有,这就叫洗逃跑
dota2:你怎么看老液体(NIGMA)现在的状态
这次esl的比赛大多是在上班摸鱼的时候偷偷刷网页看动态了解的消息
twitter战神COL队长赛前大放厥词
翻译一下是:你
ROTK要是来(twitter)窝卜把妮打哭?
下面8你看什么说的就是你连着你一起打哭!
我不是针对你们两个队长我是指在坐的所有西恩战队都是垃圾
软脚虾赛前食物中毒以及小组赛第一轮艺术之家被0:2打的体无完肤
我一拍脑门完了好不容易战神7喂回给外国爹的屎又要被喂回来了
还好
我们还有一队追梦的人
第一轮
wings对上COL
COL队长还没看清这一轮对手是wings还是windows
就被莫名其妙的2:1带走了
看着战报的我对比着隔壁艺术之家
心里感叹着
还行
至少这次帮这帮老逼还手了希望能走远一些
四强四强就很不错了
A组胜者组第一轮
wings对上号称决赛前无敌的liquid
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液体小伙子们还是无力招架
0:2被干净利落的打下来
然而年轻的还是我
没人知道
鸡翅膀们在这里埋下了伏笔(雾)
同时败者组第一轮
我们艺术之家的同志们贯彻了文艺复兴的伟大传统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大哥亚巴顿看的puppy爹和EEsama一愣一愣的
兵不血刃的
被0:2带走
带着一局未胜的战绩心怀“不能过早暴露战术”之心
出局
败者组第二轮
鸡翅膀们又遇到了老冤家COL
始于此轮,鸡翅膀们开创了wings式BO3先让一局(又雾)
第一局失利以及再输就出局的压力之下
wings战队依旧没有退缩
从一手野路子BP开始的那一秒就已经订好目标——COL的泉
……
赛后记者问wings的队员如何看待第二局虐COL的行为
wings的队员们露出了腼腆、含蓄以及三分羞射的表情
“他们不打GG我们以为他们要和我们在泉水一战”
再一次抽了COL两巴掌之后
鸡翅膀们怒进四强半决赛面对的是在东南亚鱼塘疯狂捕鱼MMR积分冲到世界第一的fnatic
当然他们还有个很讨喜的名字
东南亚友人
果不其然的在双方友谊的加持之下再度上演了wings式BO3
鸡翅膀们杀进决赛
对手是一路杀上来未丢一局的liquid
以上全部是看贴吧、微博、MAX+新闻以及傻狗论坛得来的小道消息
决赛大概算是自己看的了
讲道理wings能杀到决赛作为常年看比赛的3000分选手我来说已经算是意外之喜了
liquid作为冬季赛亚军决赛前无敌的队伍
从道理上来说绝不是wings这支西恩二三线队伍能抵抗的
抱着能BO5能赢下一局就算是胜利的心情大概第一局比赛过半才切频道去看比赛情况
大概前期刚过wings人头领先画面一切中路又拿下三个人头杀人拿塔一气呵成
光法猴子有意思啊!(水友科普是wings绝活之一)
都没看到liquid有什么挣扎特别是kuroky的谜团一身豪华装备愣是全场丢不出大
就被砍瓜切菜的拆光三路打出GG
眼瞅着第一局都赢下来了我的精神也上来了
这他妈的有戏啊拼一抢再拿下一把冠军就真的一步之遥了啊!
切回来看第二局的时候BP和前期又过了
正好是新·唯一B神(blinkdaggerblinkdagger神)的卡尔和霍乱之源+牛少的表演期
卡尔上蹿下跳到处驰援gank打的liquid笨重的双大团控有苦说不出
被牛少和bane标记的猴子更是吃了不知道多少沟壑定位+bane大招+卡尔陨石b刀的combo
中后期连消带打的拆完liquid两路高地之后算是遭受了一波挣扎
可惜刚冒了个头硬是被鸡翅膀的小伙子们给按下去了
2:0!
前两把的兵不血刃手握三个赛点突然我就觉得
尼玛嗨啊后面三把瞎逼打都有可能拿冠军了啊!
复盘前两局
我最欣赏的是wings这支几乎没有什么国际线下大赛经验的年轻队伍
在决赛这么关键的比赛里
对节奏的把控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尤其是在上高/撤退/买活这些个少林绝学诞生的摇篮里
老练的叫对手绝望
对手大哥死亡团控还在守高的时候五人分开带两路高
只破两个外塔也不冒被谜团大五个的0.1%的风险因为对方大哥可能能买
对方大哥一买活两路高地上的队友立刻往中路靠拢撤退就算近战兵营马上能拆掉都不回头
关键团战互换人头对方大哥不能买活wings这边不论大哥小弟死了就买活直奔战场
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
这种成熟的表现也标志着wings战队通过这次比赛长足的进步和蜕变
第三把可能是继MDL决赛EHOME打EG第三把之后我见过的最精彩的比赛了
(我看得少别说我见识少)
一级抢符wings炼金灵性酸雾(虽然没有卵用丢了一血)
转战中路风云突变瞬间双方在比赛进行到30秒的时候形成了4V4“大型”团战,中!路!刚!4!
(胖头鱼摸摸头憨憨的笑了:我见过我见过!妈嗨的劳资打中单天天这待遇!)
炼金虽然没抢到符但是中路4V4拿下几个人头killingspree前期肥的妈都不认识
然而一波赏金+海民+炼金冲中塔强杀黑鸟被支援反杀三个使得黑鸟更肥肥的外婆都不认识了
自此风向终于倒向了憋屈了两把的liquid
这把的BP从阵容上看liquid突出一个稳黑鸟doomUG黑贤巫医
相对wings前四手的赏金剧毒蝙蝠和海民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只是看起来被18岁的wings.Y、innocence的第五手炼金小阴了一手而已
中前期建立了优势的liquid稳扎稳打(没有亮点)
反观wings每个人都开始忙碌起来了:
剧毒前期空补靠着高等级的被动和蛇杖在中期苦苦抵抗起liquid的推进
蝙蝠小肥却没有急着跳刀战鼓飞鞋的出装绕开对手的正面玩起了带线
海民和赏金两兄弟如跗骨之蛆一般一直在对手的野区和优势路晃荡
被杀了?再来!杀我赏金一次200块撒粉真眼也要个200块吧!
你不舒服?我们有人舒服就行了!
随着海民赏金送出的人头使得双方人头差距拉大到10+
弹幕大神们坐不住了
“GG”“没得打了”“第四把了”
连我都在想那个消失了很久的人出来真的还有用吗?
顺风的liquid幽鬼骨灰战鼓之后通过大招收到了几个人头补出了单刀转分身
时间也推延到了20分钟+
终于wings开始了自杀式送人头之后的第二招棋:杀幽鬼!
双飞鞋的炼金蝙蝠目标锁定一直被移动眼赏金盯着的幽鬼
连续两次同样剧本的先手跳拉UG炼金飞兵线强杀之后
matubaman的幽鬼面对着优势路兵线和不知道又在哪里晃悠侦(卖)查(yin)的赏金
终于是连头不敢露了
打崩幽鬼之后强势期已过的doom黑鸟威胁也越来越小
而liquid阵容推进乏力、刷钱不快的劣势慢慢凸显了出来
而另一边的炼金在出到玲珑心之后瞬间完成变身出!山!了!
30分钟+憋屈送人头一整场的赏金海民终于挺起了腰板
“爸爸回来了!”
于是我们见到了顺手又打了个希瓦的炼金
手拿两把砍刀追着对面五个英雄从下路二塔一路追上高地
这时候其他四兄弟还在下路二塔磨塔
追上高地就完了?你们他妈的想的美!前期杀我兄弟的时候就该想好现在被我杀!
于是新·唯一B神双手挥舞着砍刀愣是在对方高地杀了个圈,追死四个,从上路高地大摇大摆的走了回去
此时一度以为优势在握的liquid的懵逼了
剧毒大哥原来是假的!真正的大哥是这第五手的炼金!!
此时在泉水读秒的kuroky猛的想起之前2:0灭了wings的事汗毛倒竖
难、难道……让2……追3……wings式bo3??wings式bo5?!
原来全部都是套路!
wings你算计我!
然而一切都晚了。
被破两路的liquid退守最后一路高地
而wings这边则在己方野区玩起了分赃(A杖)的游戏
蝙蝠早就给了一根剧毒大哥来一根玩玩海民兄!海民兄居功至伟!也来一根!等下踢他妈的!
赏金兄!唉赏金兄你别走啊!没A杖特效咱们装逼玩啊!
最后一波表演,比赛时间40分钟,matubaman幽鬼身上3800,辉耀卷轴差600,wings大军杀到
liquid耗尽全身力气杀死了炼金,炼金买活,liquid一脸泪,技能全交,再无抵抗之力。
这时候有两个小细节:
炼金智力130±黑鸟90黑鸟一个大下去
炼金:?
黑鸟:TAT
炼金被巫医击杀,巫医获得金钱2100
比赛最后30秒大概是属于剧毒的表演
黑鸟以为除了炼金其他人都是三下一个的小朋友
万万没想到被一个蝴蝶剧毒堵了黑鸟、doom和幽鬼的泉
绝望的liquid不甘心的敲出了GG亲手将wings送上了冠军的王座。
决赛前无敌这个称号有毒啊!(LGD哭瞎)
相比前两局第三局的wings表现出了稳重之外的隐忍和团结
玩命四保一的战术从头贯彻到炼金出山的最后一秒
即使人头差超过了10个
即使10几分钟了赏金还没有到6级
即使95%的弹幕都已经放弃了这一局的希望
我仍然能看到这群小伙子们想赢下这局比赛的强烈愿望
也许这局比赛最引人高潮的是出山之后替兄弟们报仇的炼金
却是四个一声不吭甚至是任务型送人头的幕后英雄们托起了奖杯的底座
比赛看得我激动的睡不着觉
趁着上班好好回味了一番
dota2 eslone赛事kg斩获冠军,奔驰却被亚军最菜选手开走,怎么回事
4月21日dota2eslone赛事落下帷幕,kg战队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横扫mski斩获冠军。赛后观众纷纷猜测本届mvp将由发挥出色的kaka获得,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情况出现了,主持人宣布由mvp由亚军战队4号位“Febby”获得。不仅是kg五人一脸费解、台下观众群情沸腾,就连Febby本人也是非常尴尬的上台领奖。当然期待中的拒绝领奖打脸赛事方的画面并没有出现,豪车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不背锅的1.febby输了比赛,赢了人生。febby的赏金玩得太好了,别人偷钱他偷车,天降横财的诱惑不是所有人都能拒绝的。这段时间也能看出来他处在一个马上被踢的阶段,最后领奖可以看出他并不觉得窃喜,反而觉得有点尴尬。2.现场观众我觉得看官方直播的底下kaka喊的多大声也能听见吧,看到最后febby拿了,底下三哥们也傻了,所以别输出观众。
背锅位1.主办方观众40%投票权,主办方60%投票权。绝对的背锅位,没有及时阻止这出荒唐的闹剧,反而是默认了投票结果。
2.国外观众他们也只是吃瓜而已,为了嘲讽人家故意投给他的。结果规则都没搞懂,最后结果出来了懵逼了。预测下次esl赛事会改投票规则,不然被鸽的更多。简而言之就是观众敢投,主办方敢给。最大的问题还是规则漏洞,失败的一方是不应该与冠军享有同等权利的。这次事件无疑会让主办方和赞助方名誉扫地,很有可能让日渐式微的eslone彻底成为野鸡赛事。这个MVP是对Febby的侮辱,是对ESL的侮辱,是对DOTA2的侮辱,是对每一个电竞爱好者的侮辱,是对电竞的侮辱!会被钉在耻辱柱上成为所有人的笑柄。
好了,关于dota踢人挂和dota洗逃跑是什么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