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亏了 手游太费钱
- (1)手游亏了 手游太费钱
- (2)做手游工作室亏
- (3)手游没意思
- (4)投资手游有两大类
- (5)手游太费钱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游成为了许多人的消遣方式。一部分人却对手游情有独钟,乐此不疲地沉迷其中。手游也有其不可忽视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手游带来的经济负担。

手游的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为了留住玩家,游戏开发商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新版本。这些活动常常采用虚拟货币的形式,使得玩家不得不不断投入金钱来购买,从而进行游戏内的消费。如果一个玩家无法自控,很容易陷入无尽的购买循环,导致经济上的困扰。
手游也会让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款好的手游往往需要玩家长时间的投入才能获得更高的等级和更多的游戏资源,这也让许多玩家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手游中,忽视了现实生活中的工作和学习。长时间的手游沉迷不仅会影响个人的发展,也会对家庭和社交关系产生消极影响。
手游的付费模式也使得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一些代币交易平台和游戏外挂程序的存在,为一些玩家提供了非法获取游戏资源的渠道,这让玩家陷入了违法和不公正的境地。
尽管手游给人们带来了娱乐和消遣的乐趣,但其负面影响也不容忽视。玩家们应该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不沉迷于手游中,合理安排时间和金钱的使用。游戏开发商也应该理性对待手游市场,推出更多积极健康的游戏内容,减少不必要的消费和游戏沉迷现象的发生。手游才能成为一种真正有益于人们的娱乐方式。
手游亏了 手游太费钱
玩家可以依法索赔,玩家与游戏服务商之间建立了服务合同,网民玩家在遵循网络游戏规则下玩游戏,只要没有出现玩家作弊等违约情况,游戏服务商不能擅自关闭。如果因为游戏服务商的原因关闭游戏,服务商应承担赔偿责任,退回网民的游戏余额是最基本的方式,在退回余额后还要赔偿网民玩家的损失。可以找相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做手游工作室亏
可以赚钱,但是很难。
帮人练级练技能等等收取费用,现在国服的游戏代练的比较多,不过如果小的游戏工作室没有良好的信誉做基础,很难接到生意。
打出的游戏币卖个玩家赚RMB。
无论是哪中方法,都是纯粹的体力劳动,扣除支出(点卡,电费,网费,员工工资等等,也许还会有在游戏中被封的广告号)想要有钱可赚,就是不停的玩。
手游没意思
确实是越来越没意思了。记得小时候,超级玛丽、坦克大战、魂斗罗玩一整天都不带烦的。因为那时候好玩的不像现在这么多。现在的游戏尤其是手游各式各样确实是不少。但是大多数都是换汤不换药。游戏的种类和内容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再加上我们对某一种类的游戏产生了审美疲劳期,自然就会感觉手游越来越没意思了
投资手游有两大类
一类是做老板,
也就是代理商之类的,水挺深,如果你自己开发(或者购买),营销,后勤维护(不单单是当GM查漏洞,管理游戏里面,还涉及更新,维护)一条龙,水更深,钱多资本后可以搞搞,低于20万本钱还是算了吧。如果你联系游戏开发公司一起搞,自己只做营销,有个10万也可以去试试了。注意别好成私服上线非法牟利了就成,这样虽然本钱小到爆,但是不稳妥,容易栽。
一是做手游工作室。比如代练,打宝,装备商,材料商之类的,业余做做5000成本够了,职业的没两万本钱,洗洗睡吧。
至于赚不赚钱,就看你自己如何操作了,游戏本身占五成(你别指望一款烂游戏能为你创收,玩家不是蠢猪,不好玩的游戏,谁充钱啊)
营销占4成,没平台放你的游戏,或者游戏商城翻十也才能看到你的游戏…你赚钱?赚鬼差不多。
GM加后勤维护占一成,但是没这个还真不成,一个漏洞,说不定你游戏就垮了,上去一看,人人史诗套装,个个满级了,直接给你玩爆了。
至于工作室,真心不好搞,好的电脑(租云手机)好的游戏,好的眼光,好的搭档,缺一不可。要不然,赚包烟钱罢了。
第一种老板搞每款游戏月赚5万不在话下(注意是每款游戏),搞砸了,血亏二十万……
第二种工作室,搞好了月赚上万,搞砸了,亏个几大千,浪费了时间…
大多数……亏不死,也赚不了……凑合着混。
(以上内容,是听一个行内朋友喝酒时说的,真实性堪忧,也是3年前的经验,并且有些可能记错了,听听就好)
手游太费钱
问道手游越来越氪金了,装备道具都需要钱。严重的,至少两个宝宝点完强化羽化每个最低得500,就更不用说装备了,虽然游戏的时候可以通过任务活动积攒一点游戏币,但是游戏币贬值的厉害,几乎就是维持日常损耗,更别说还要买坐骑,友情提示一下,现在6周年8速坐骑10万不一定能收到。